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讲解团之家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解团之家 > 讲解团活动 > 正文
讲解团活动

破冰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4    阅读次数:

破冰活动

为了增进讲解团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加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活跃团队气氛,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讲解团于2023年10月14日下午在理工大楼旁的草坪上举办了新一届的破冰活动。讲解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破冰活动围绕五个趣味游戏展开。第一个游戏为抱团成群,成员们围成一个大圆在旋律的引领下顺时针转动,听从裁判的指令,迅速靠拢围成小圆,在几轮激烈的竞争后,场上留下了五位获胜选手。随后,成员们围坐在一起听歌识曲。在这一环节中,发现了一批对流行音乐极具兴趣的部员。接下来,还进行了“飞翔的气球”、“两人三足”、“击鼓传花”等游戏。在这一过程中,成员们展现出自己的个人才艺,在欢声笑语中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活动的最后,活动负责人利用相机给全体成员记录初到博物馆的懵懂,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宣传部部长方献金说:此次破冰行动不仅让讲解团这个大家庭彼此更加熟悉亲近,还让我们看到部员们更多不一样的闪光点。博物馆讲解团真正做到学与玩并行,未来无限星光,我们携手共进。

历时两个半小时,破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较好的拉近了部员之间的距离,提高了部员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希望讲解团成员们不负美好时光,携手共进,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赏文化之美,品历史之韵
下一条:孔子诞辰2574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