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讲解团之家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解团之家 > 讲解团活动 > 正文
讲解团活动

薪火相传,共创未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1    阅读次数:

薪火相传,共创未来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讲解团于2023年9月21日下午一点半召开第九届换届大会。此次出席大会的人员有丁富云馆长、张睿老师、朱岭杰老师、周柯老师以及融媒体记者团、大学生艺术中心社团、汉文化研究社、社团管理中心等部分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丁富云馆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讲话,为过去一年进行了总结,对博物馆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厚望。而后主持人宣布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在经过一系列精彩角逐的竞选后,张睿老师、朱领杰老师在悠扬的《送别》声中宣布了此次活动中当选的各位成员。其中梁小佳当选博物馆讲解团正团长,郭鑫、周亚楠任副团长。接下来是四个部门部长的当选名单:办公室正部长易路,副部长凌盼盼。策划部正部长张馨月,副部长潘宇硕、孟源芳。培训部正部长宋冰倩,副部长王佳丽、杨佳隽。宣传部正部长方献金,副部长胡婷、刘佳琪。随即老一任领导班子给当选的各位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除此之外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也给自己的部长准备了小惊喜,并送上精美小礼物。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完成了学生领导班子的新老成功交接,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参加竞选的同学提供了一次锻炼的机会。相信经过新一次的换届后,博物馆讲解团会越来越好。最美的相遇,不言过往。过去的历程已被书写,愿第九届领导干部能够保持热爱,奔赴属于自己的山海,也愿第十届领导班子能够薪火相传,合力共创未来。

上一条:孔子诞辰2574年座谈会
下一条:校内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