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讲解团之家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解团之家 > 讲解团活动 > 正文
讲解团活动

校内参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阅读次数:

校内参观

2023年4月27日,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讲解团全体成员在张睿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黄河科技学院校内参观学习。本次活动为了让讲解员更加直观的了解学校的发展,增进学生爱校、爱国的情感,贯彻三全育人的理念。

第一站是纳米所。在这里,参观者们看到了最新研究成果和实验室设备,并听取了专家对于纳米技术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通过互动体验和现场演示,大家深入了解到纳米技术在医疗、环保等领域中的应用前景。

第二站是人体生命馆。这里展示着人类身体各个器官及其功能,并且还有模拟手术操作等互动项目供大家尝试。通过这些活动,参观者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健康与生命的重要性。

第三站是智慧医疗馆。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最新推出的智能医疗设备和系统,并听取专家对于未来智慧医疗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场景的介绍。通过这些了解,参观者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智慧医疗对于提高医疗效率、降低成本等方面的重要性。

最后一站是智慧教育馆。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最新推出的在线教育平台和虚拟实验室,并听取专家对于未来教育模式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场景的介绍。通过这些了解,参观者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现代化技术对于教育领域带来的变革和机遇。

整个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们不仅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各项科技成果及其应用前景,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且鼓励大家积极思考、探索未来科技发展方向。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讲解员对学校情况的直观理解,也让大家见识到了讲解员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闪闪发光,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大家一起加油,共同成长!

上一条:薪火相传,共创未来
下一条:思辨青春,感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