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学术研究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胡大白董事长参加“中国——南美大学女校长对话”

信息来源:民办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24    阅读次数:

       2012年10月19日,我校董事长胡大白应邀参加了“女性教育合作中国——南美大学女校长对话”活动。这是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首次与泛美高等教育协会合作,举办中国和南美洲大学女校长之间的对话活动,为双方女校长搭建了重要的沟通和交流平台。

       据悉,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由中国传媒大学于2001年发起创办,旨在让各国为数不多的女校长聚集起来,分享治校经验智慧,建立沟通合作机制,交流高等教育战略,探讨女性领导力的提升。曾先后举办过五届主论坛、五次分论坛,足迹遍及五大洲。

       围绕“女性·教育·合作”的主题,来自中国、巴西、墨西哥、阿根廷、哥斯达黎加、秘鲁等国的30位大学女校长,中国教育、性别研究领域的20位学者参加了本次对话活动。与会女校长和学者就女子高等教育、女校长对女性人才培养、女校长共同体的国际合作,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我校董事长胡大白应邀参加了此次女校长盛会,并与到访女校长进行了交流。

(2012年10月19)

上一条:胡大白董事长出席全国教育科学“十五”重点课题交流会
下一条:胡大白董事长解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