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学术研究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胡大白董事长出席全国教育科学“十五”重点课题交流会

信息来源:民办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24    阅读次数:

       2002年12月17日至20日,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民办教育发展研究》阶段性研究成果交流会在西安召开,大会由总课题组组长、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助理巡视员瞿延东同志主持召开,会议进行了阶段性研究成果交流,讨论了下一阶段课题研究的具体任务,并组建了总报告起草形式和内容框架。参与课题研究的23个省市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和参予课题研究的民办学校校长、以及国内教育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共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共提交三十余篇研究成果及论文报告。胡大白院长作为分课题学校实践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提交了研究报告。

      会后,参会人员在陕西省社会力量办学管理中心书记、副主任李维民陪同下考察了陕西省几所优秀民办高校,并向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介绍了陕西省民办教育发展概况及政府对民办教育给予大力支持的具体举措。

(2002年12月17日-20日)

上一条:胡大白董事长参加“中国——南美大学女校长对话”
下一条:胡大白董事长解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