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新闻动态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本馆新闻

“庚子迎春”十人书法展在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开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次数:

 

金鼠贺岁黄河壮美,庚子迎春翰墨飘香。12月31,由我校河南校友会文化艺术协会、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的“庚子迎春”十人书法展在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李晓芳、张允汉、刘振江、王坤、王鹏、冯世洋、刘自毫、陈永胜、陈炫光、乔浩十位书法家共计160余幅作品,书体涵盖篆、隶、草、行、楷五种书体,既有榜书的大气磅礴,亦有小字的娟秀雅致,既有行草的性情表达,又有正书的严谨端庄,可谓精彩纷呈。展览整体书风表现出重视传统,深入经典,在入古的基础上锐意探索、求正创新的精神风貌,气息古雅、厚重雄强的书风体现出中原书法的特点。  

当天上午,董事长胡大白到现场参观指导。在上午十时举办的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于向东,民革省直工委副主委、民革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钱新建,我校书画研究院院长王好君先后讲话,对十位书法家的取得的成就和本次书法展的意义给予充分肯定 。十书法家代表、河南省标识协会会长王鹏代表参展书家致答谢辞,十书法家均向学校捐赠了书法作品。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人员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展览。本次展览持续至2020年1月8日。


上一条:科普月来啦,博物馆科普活动拉开序幕!
下一条: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军一行 深入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