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新闻动态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本馆新闻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军一行 深入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次数:

11月22日上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军,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副主任赵磊及信息联络员郭宝一行三人,在黄河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会利,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委副主任、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王建庄,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汤保梅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进行深入调研。


刘军一行认真参观了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听取了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馆长丁富云对建馆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博物馆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

刘军说,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国民办教育精神的重要平台,大家的事情大家做,要动员各单位行动起来,为促进博物馆的内涵建设做出贡献。

她嘱咐要尽快把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的网页挂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网站上,发挥好博物馆的宣传教育作用。

   

参观结束,刘军书记与博物馆工作人员亲切合影留念。同志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讲好中国民办教育的故事,进一步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民办教育这块园地里得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上一条:“庚子迎春”十人书法展在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开幕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 翰墨飘香书声里 “未央——杨杰书法作品展”走进我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