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讲解团之家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解团之家 > 讲解团活动 > 正文
讲解团活动

讲真情实感 颂祖国伟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8    阅读次数:

讲真情实感 颂祖国伟业

2023年11月18日上午9点,“讲真情实感,颂祖国伟业”朗诵比赛在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序厅举办,此次比赛由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与读者协会联合举办,刘俊芳、张睿、朱领杰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中,参赛者们将自己的热情融入朗诵声中,或深沉动情、或抑扬顿挫、或委婉动人,他们的朗诵激荡人心,引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参赛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收获了很多,参赛者陈博说:“赛前的紧张感为我提供了动力,站在赛场上的那一刻,我就变得自信,虽然内心十分激动,但是理智让我镇静下来,全身心的投入到朗诵中,心无旁骛。”在台下观赛的同学们目睹了参赛者们赛前的紧张与激动、赛中的自信与骄傲,并且他们的激情朗诵紧紧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比赛进入尾声,参赛者们带着未平复的激动心情观看了舞蹈表演《竹林深处》,舞者在音乐中翩翩起舞,如流萤一般的悠扬舞步缓解了比赛场上的紧张气氛。评分结果公布后,由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讲真情实感,颂祖国伟业”朗诵比赛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在实践中提高了他们对祖国伟业的认知。

上一条:辩以博思,论而明学
下一条:赏文化之美,品历史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