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新闻动态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博快讯 > 正文
文博快讯

2019年度遗产日主题和宣传口号征集启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遗产日活动的关注度,受国家文物局委托,现拟公开征集2019年度遗产日主题1条和宣传口号5条。

 相关要求如下:

 1.特色鲜明、简明易记、时代感强: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对文化遗产工作的指导精神,呼应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等重点工作,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感召力和宣传效果;

 2.主题和宣传口号每件字数原则上控制在20字以内(应征作品均不加标点);

 3.鼓励配发宣传口号的英文译文;

 4.投稿人最多能投1个主题和5个宣传口号;所有作品请注明投稿人真实姓名、通信地址、联络方式。

 5.请以电子邮件投稿,请发送至以下邮箱:wwbhuodong@sina.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遗产日主题和宣传口号投稿”字样)。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

 6.入选主题和宣传口号将于2019年度“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前在国家文物局政府网站、《中国文物报》和中国文物信息网上公布。为鼓励参与,主题和宣传口号如入选,投稿人将获赠1985年至2018年《中国文物报》全部内容优盘。

征集活动办公室

2019年3月5日


上一条:国家文物局认真办复2018年全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下一条:国家文物局认真办复2018年全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