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新闻动态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本馆新闻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获批第十批河南省社科普及基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阅读次数:

喜报!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荣获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称号

9月15日,河南省“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河南饭店举行,会议宣布了第十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等有关评选结果。我校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成功入选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馆长丁富云荣获河南省社科普及优秀指导员称号,马列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韩树栋、校产处老师李春成等荣获河南省优秀百姓讲解员称号。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视科普基地建设,成效显著。、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建筑面积3332平方米,现有藏品4588件,博物馆长期致力于讲好中国民办教育故事,推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自2014年5月26日开馆以来,除持续举办民办教育固定展外,举办丰富多彩的临时展览近50多展,接待国内外各类观众累计:19.8万人次。博物馆先后荣获河南省高校精神文明实践教育优秀案例一等奖,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性、群众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办好精品展览,提高公共服务能级,为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事业贡献力量!



下一条:“张謇文物展”在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