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讲解团之家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解团之家 > 讲解团活动 > 正文
讲解团活动

讲解团成员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5    阅读次数:

  2016年11月5日,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讲解团全体成员前往樱桃沟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和锻炼讲解员们身体和心理素质,培养讲解员们之间的信任和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等。

  活动内容包括:军事动作练习,达芬奇密码,信任背摔,坎坷人生路四个环节。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讲解员们克服了困难,战胜了恐惧,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在付出了汗水和泪水的同时也收获了浓厚的友谊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作为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者,博物馆讲解团团长陈航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同学们在困难中得到了成长,更加懂得了互帮互助,团结进取。小团员李玉静兴奋的说:没想到加入了讲解团这个社团,能带给我这么多惊喜和感动,谢谢讲解团给我们这次锻炼的机会。


上一条:博物馆举办第三届优秀讲解员大赛
下一条:博物馆讲解团新生进行趣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