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讲解团之家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解团之家 > 讲解团活动 > 正文
讲解团活动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又一批“优秀讲解员”新鲜出炉

信息来源:张睿     发布时间:2016-06-15    阅读次数:

  6月15日,第二届“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优秀讲解员选拔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举行,共有8名讲解团成员获评“优秀讲解员”。

  本届比赛5月份全面启动,历时近40天。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后,有14名讲解员进入决赛。

  决赛采取打分制,分别从讲解内容、语言技巧、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新闻中心主任崔安毅,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馆长丁富云,图书馆副馆长唐玲等担任本届决赛的评委。

  现场,选手们各展所长,博得了师生们阵阵掌声。赛后,崔安毅在点评时称,各位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自信自立的风采。

  据悉,“优秀讲解员选拔大赛”已是博物馆讲解团最重要的赛事,一年举办一届,旨在为博物馆选拔出讲解水平突出,综合素质过硬的学生讲解员,更好的为学校的参观接待工作服务。


上一条:博物馆讲解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讲解团举行首届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