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新闻动态

联系方式

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办公电话:0371-68784636

邮箱:bwg@hhstu.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博快讯 > 正文
文博快讯

《贾湖遗址博物馆展陈大纲》专家评审会召开

信息来源:贾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阅读次数:


  近日,《贾湖遗址博物馆展陈大纲》专家评审会在漯河召开。

  会上,贾湖遗址博物馆规划设计单位介绍了贾湖遗址博物馆的设计方案;贾湖遗址发掘主要主持人、中国科技大学教授张居中先生介绍了《贾湖遗址博物馆展陈大纲》的编制理念,安徽省博物院展览策划部主任、副研究员卞坚汇报了《贾湖遗址博物馆展陈大纲》。

  国家文物局考古专家组成员、原国家博物馆考古部主任信立祥,国家文物局考古专家组成员、原陕西省考古院院长、汉阳陵考古队队长焦南峰,原南京博物院院长助理、江苏省考古所所长张敏,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副院长、张王庄遗址考古队队长魏兴涛等专家教授对《贾湖遗址博物馆展陈大纲》进行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贾湖遗址博物馆展陈大纲》编制体现出规划的科学性、设计的专业性,符合大遗址保护的理念和要求,同时,对大纲中有关问题提出积极的修改意见建议。


上一条:国家文物局文博书画院在京成立
下一条:国家文物局文博书画院在京成立